環球肝病網 >> 肝病護理 >> 日常保健 >> 肝病就吃肝黃金的六大原因

肝病就吃肝黃金的六大原因

  斬斷肝炎(丙肝)病毒復制之路,切斷信使RNA

  據國際權威肝病專家研究分析,由於丙肝患者體內缺硒元素可使肝髒超微結構發生病理性改變,導致肝細胞變性、壞死,而硒元素是抗肝壞死的保護因子。加服硒化卡拉膠可協同治療慢性丙型肝炎,目前主要含有硒化卡拉膠的“肝黃金”,在我國廣大肝病患者中得很好的應用,同時肝黃金也是國內首個投放臨床的以添加硒化卡拉膠配合五味子、茯苓、澤瀉,這三種被稱為是護肝三友的名貴中藥的抗丙肝病毒藥物。在治療過程中,肝黃金還可以起到對因丙肝病毒而受損的肝細胞進行修復和再生的功效,並且新生的肝細胞具有很強的免疫功能可以跟體內的肝炎病毒進行對抗,殺死病毒,破壞病毒的復制鏈,同時提高自身的免疫功能。同時,肝黃金中所特有的硒化卡拉膠可以降低其他藥物的對身體的毒副作用。

  靶向針對乙肝大小三陽,肝功能異常,轉氨酶反復;

  肝黃金通過從乙肝病毒、患者身體以及環境等因素入手,在最短的時間內,有效分離乙肝病毒基因和正常肝細胞基因,采用提高自身免疫療法,針對性殺死DNA病毒,決不損傷肝細胞DNA,並且能夠提高正常肝細胞的生命活力,針對肝炎患者自身所感染病毒的類型及個體HBV基因分析,實現了真正的個體化治療、靶向清除乙肝病毒。

  目前,常規的西藥是通過持續抑制乙肝病毒的復制或是減輕肝髒的炎症、壞死,而阻延疾病進展,但很難從根本上祛除病毒,因此,西藥一般在停藥後都是容易復發。肝黃金通過患者提高患者本身的免疫機制,根據人體感染肝炎後慢性化的發生機理而設計,最終抑制病毒合成,清除肝細胞核內的DNA病毒,同時修復受損肝細胞,使慢性肝炎病毒感染者獲得康復。

  專業醒酒排毒、解酒精肝毒、瘦身脂肪肝降脂奇效

  眾所周知,酒精肝是由於長期大量飲酒(嗜酒)所致的肝髒損傷性疾病。乙醇進入肝細胞後,經過一系列酶的作用氧化為乙醛。過量飲酒,大量乙醛對肝細胞有明顯的毒性作用。直接或者間接導致肝細胞變性、壞死、以及纖維化,嚴重時可發展為肝硬化。所以,預防肝癌,治療酒精肝勢在必行,肝黃金的保肝護肝作用,激發輔酶與細胞色素,減少肝細胞的壞死,減輕和消除酒精對人體的傷害,對於患者徹底擺脫酒精肝具有重大意義。

  同時,肝黃金也是對抗脂肪肝的絕佳選擇,肝黃金功能多元化,既能達到驅除原先堆積在肝髒周圍的脂肪還能達到預防脂肪和清除脂肪在肝髒內的停留時間,讓肝髒清爽自然,脂肪不再,不旦身體舒暢,肝功能也運轉自如!

  預防肝纖維化及肝髒腫瘤,增強肝髒解毒排毒自我免疫功能

  世界肝病權威漢斯指出:“誰能阻止或延緩肝纖維化的發生,誰將治愈大多數肝病”。眾所周知,肝病病情發展要經歷“肝炎--肝硬化--肝癌”三部曲,肝纖維化幾乎是慢性肝病向肝硬化、肝癌轉化的必由之路。肝病病人補硒化卡拉膠能達到保護肝細胞、阻止肝纖維化,預防肝硬化和肝癌的目的。

  同時,硒化卡拉膠是肝癌細胞的抑制劑和治療劑。有人將人的肝癌細胞置於一定的環境下培養,結果發現,當培養環境中有硒化卡拉膠存在時,就能抑制肝癌細胞的生長,並且在可能的條件下,還可使其向正常方向轉化。在這裡必須提到的是,硒化卡拉膠對在同樣條件下培養的非癌細胞生長無抑制作用,反而有一定的保護作用,在缺氧條件下,這種保護作用更為顯著。

  特有的治肝護肝功效,降低肥胖患者並發心血管及性功能下降幾率;

 

  肝黃金中特有的茯苓味甘、淡、性平,具有利水滲濕、益脾和胃、寧心安神之功用。現代醫學研究:茯苓能增強機體免疫功能,茯苓多糖有明顯的抗腫瘤及保肝髒作用。茯苓有利尿作用,能增加尿中鉀、鈉、氯等電解質的排出;有鎮靜及保護肝髒、抑制潰瘍的發生、降血糖、抗放射等作用。有效防止肥胖患者並發心血管及性功能下降幾率。

  特有的重金屬及有毒氣體解毒功能、清血毒治膚癢防眼澀。

  硒化卡拉膠在體內有拮抗和降低多種重金屬的毒性作用。可與銀,汞,鉛等重金屬形成不溶性的物質,對人抵御環境中重金屬污染起一定作用。

  能消除機體間汞、鉛、镉等重要金屬的積累和毒性。硒化卡拉膠被稱為人體“衛士”,人體哪裡有細菌,病毒,自由基、有害金屬,“硒化卡拉膠”就迎向哪裡,展開激戰,消滅它們。這就是“ 硒化卡拉膠”具有的靶向性。“ 硒化卡拉膠”就象是原子彈,量很小能量卻很大。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