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部疾病 >> 肝硬化 >> 關於肝硬化 >> 早期的肝硬化如何治療更徹底

早期的肝硬化如何治療更徹底

肝硬化是肝病當中很常見的肝病,分為早中晚三個階段,雖然早期階段危害不是很嚴重,但大家也要積極的治療,如果治療不徹底的話,就會使病情繼續惡化會很嚴重。那麼,早期的肝硬化如何治療更徹底有效呢?

早期肝硬化如何治療及時去除病因:

祛除或積極治療原發病是很關鍵的一項如:酒精性肝硬化應及時戒酒;血吸蟲病肝硬化應徹底殺蟲;肝炎後肝硬化應積極去除或抑制肝炎病毒,減少肝損傷;藥物性肝硬化應及時停服並避免肝損害的藥物。

早期的肝硬化如何治療更徹底有效?藥物治療:

早期肝硬化患者有效的藥物治療很關鍵,應針對病因病情、辨證施治采用中西醫結合療法,因目前中藥在保肝、調免、改善肝功、抗纖、阻斷並逆轉早期肝硬化上取得了顯著療效,再對對症治療以緩解出現的不適症狀。但切記濫用藥物、急病亂投醫,造成適得其反的效果且延誤病情的治療時機。

早期的肝硬化如何治療更徹底有效?以上就是專家的介紹,相信我們也知道了目前治療早期肝硬化最行之有效的方法還是藥物治療,所以在治療時,不要過於失去信心,保持樂觀的心態是很重要的。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