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部疾病 >> 乙肝 >> 乙肝治療 >> “根治肝炎”騙你沒得商量

“根治肝炎”騙你沒得商量

  神醫”竟然沒有醫師資格證

  鼓吹能根治肝炎的神醫其實是沒有醫師資格證的無業人員,“根治肝炎”的“醫療機構”竟然藏身於居民小區——2月18日,在記者的舉報和協助下,合肥市衛生局在該市幸福人家小區內查封了一個“根治肝炎”的黑診所,並發現該診所的診療范圍涉及江蘇、山東、河南、安徽等地的百余名肝病患者。一個藏在居民小區裡的無業人員為何能有如此神通?記者經多日暗訪,終於揭開了這個“根治肝炎”的騙局。

  讀者舉報

  “根治肝炎”遍撒廣告

  新安晚報揭露“根治乙肝”黑幕的系列報道刊發後,不少讀者送來錦旗或感謝信,也有讀者反映在江蘇省南通市、我省池州市以及肥東縣的主干道上,經常可以看到“根治肝炎”的牆體廣告。

  肥東縣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肝病患者告訴記者,她看了“根治肝炎”的廣告後,立即與“根治肝炎”的醫生進行聯系,發現這個能“根治肝炎”的“專家診所”竟然藏身在居民小區內。她抱著“試試看”的心理從“專家”那裡拿了2個月的草藥,吃了以後病情也沒有好轉,她懷疑這個“根治肝炎”的專家是假的。

  江蘇省盱眙縣的李先生告訴記者,盱眙縣部分城鄉的主干道上也塗滿了這種“根治肝炎”的廣告,他還曾專程開車從盱眙縣來到合肥,希望能夠“根治肝炎”,後來卻發現,“根治肝炎”的醫生躲在自己家裡給患者看病,頓時就感覺自己上當受騙了。

1 2 下一頁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