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部疾病 >> 乙肝 >> 乙肝症狀 >> 早期乙肝的臨床症狀

早期乙肝的臨床症狀

  乙肝的潛伏期可能會很長,幾個月到半年不等,但是乙肝早期都很難查出,因為乙肝早期的症狀很不明顯,那是不是就沒辦法知道了呢?不是的,知道的人還是能發現的,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早期乙肝症狀。

  患者問乙肝潛伏期有哪些症狀,專家說乙肝的潛伏期比較長,會持續好幾個月,有的患者的乙肝潛伏期甚至會達到半年的時間,乙肝病毒在潛伏期雖然存在於體內但是很難查出來,要通過乙肝五項檢查乙肝病毒必須過了乙肝潛伏期。

  一、慢性乙肝患者有哪些症狀之出血現象:平時刷牙、洗臉時,容易出現牙龈或鼻出血。

  二、慢性乙肝患者有哪些症狀之肝掌:手掌大小魚際及其手掌面出現紅色斑點,斑塊,加壓後可變的比較蒼白。

  三、慢性乙肝患者有哪些症狀之皮膚晦暗黝黑:是慢性乙肝患者的典型表現之一,特別是面部,眼眶周圍晦暗黝黑,是慢性乙肝患者最常見的表現。

  四、慢性乙肝患者有哪些症狀之內分泌失調:男性患者出現陰毛,腋毛減少或者脫落,乳房發育,睾丸萎縮,女性患者出現月經不調等。

  五、慢性乙肝患者有哪些症狀之肝脾大和黃疸,通過b超可以看出肝脾大,在皮膚或者鞏膜可見輕、中度黃疸、長期不退。

  六、慢性乙肝患者有哪些症狀之毛細血管擴張及其血管痣:顏面部、頸部及上胸部可見毛細血管擴張,如縮小的紅色細絲,在面部,頸部,等處可見散在的血管痣,其形狀為中心小動脈出許多細小的血管,類似蜘蛛網,肝功能改善時可以消失。

  乙肝潛伏期的肝內和肝外表面不多,即使有也是很輕微的症狀,這些症狀並不是乙肝這種病獨有的,很多疾病都會在患病初期有這些症狀。

  乙肝潛伏期有哪些症狀,乙肝潛伏期給人的感覺有點像感冒,會頭暈頭疼甚至是有低燒反應,如果有這些症狀就需要到醫院檢查乙肝五項和肝功能確診下病情。如果乙肝患者的抵抗力比較強身體應答反應比較少可能會沒什麼感覺,容易在潛伏期認為自己還是健康人,所以如果你懷疑自己接觸過乙肝病毒,那麼不要等症狀出現,最好及時就到醫院檢查。

  乙肝的危害性大,不僅威脅自己的生命,還可能威脅別人的生命,所以在對待乙肝問題上要慎重。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