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部疾病 >> 脂肪肝 >> 關於脂肪肝 >> 猕猴桃可以幫助男人預防脂肪肝嗎

猕猴桃可以幫助男人預防脂肪肝嗎

  相信大家對猕猴桃的營養價值都應該有所了解,猕猴桃作為“水果之王”,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還有有良好的可溶性膳食纖維,最主要的是它可以幫助男人預防脂肪肝,下面我們就請專家為我們介紹一下猕猴桃為什麼可以幫助男人預防脂肪肝。

  一、緩解消化不良

  猕猴桃是一種中藥,處方名為籐梨根,有促進消化、健脾止瀉、緩解便秘功效,對脂肪肝食欲不振、惡心嘔吐等有一定的緩解作用。

  二、降血脂

  血脂的下降有利於脂肪肝的防治,一些研究資料指出,猕猴桃降血脂作用比較突出,經常吃猕猴桃的人,血脂水平可以下降至原來水平的1/3左右。

  三、抗癌

  脂肪肝有轉變為肝癌的可能,猕猴桃被人們稱為“抗癌的仙桃”,在癌症治療期間,猕猴桃有時被當做療程中規定的食物。脂肪肝患者適當地食用猕猴桃,預防疾病惡化成肝癌。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