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部疾病 >> 脂肪肝 >> 關於脂肪肝 >> 脂肪肝“瞄”上中青年白領 怎麼辦?

脂肪肝“瞄”上中青年白領 怎麼辦?

脂肪肝 脂肪肝的治療 脂肪肝的形成原因

  脂肪肝“瞄”上都市白領。與白領人群不良的生活方式密切相關,特別是“辦公一族”朝九晚五的工作性質和環境使其平日無暇參加體育運動,社會交際應酬多,“口福”致使營養過剩,使脂肪肝和肥胖結伴而來。

  廣州軍區肝黃金治療中心一項調查數據顯示,在白領男女的行政人員、個體戶、司機、高級知識分子等職業人群中,脂肪肝的平均發病率約為58%;在經常疲勞、失眠、不注意營養、胃腸功能失調的亞健康人群中,脂肪肝的發病率約為60%。而且脂肪肝發病率年齡下移,脂肪肝人群中30歲~40歲的中年男性占七成以上,30歲左右的病人越來越多。

  對此調查數據,專家提醒人們:脂肪肝不僅影響肝髒,而且可能禍及血壓、血糖,帶來多種代謝綜合征,少數還會發展成肝硬化甚至危及生命。為此,肝黃金治療中心權威專家在脂肪肝防治與逆轉研討會上發出警報:50歲以下脂肪肝患者或少活10年。由此,我們可以看出,脂肪肝“瞄”上中青年白領必須引起大家的重視。

  專家介紹:一般情況下,脂肪肝以右肋疼痛、不適、倦怠乏力等為主要臨床特征,但約有30%的脂肪肝患者無任何臨床症狀,尤其是一些輕度脂肪肝患者,難以從臨床上被發現,所以,早期發現脂肪肝的“預警信號”顯得至關重要,如果有食欲減退、惡心、嘔吐、嗳氣、體重減輕、疲乏感、食後腹脹,及右上腹或肝區有疼痛感,或伴有便秘或便溏等症狀,就要早期進行干預和防治了。

  廣州軍區肝病治療中心肝病權威專家建議,出現上述脂肪肝預警信號後,要早期服用舒肝保肝、調理氣機的中藥進行早期干預和防治,同時,更應培養和建立良好的飲食及生活習慣。“脂肪肝”歸屬於中醫“脅痛”、“積聚”等范疇。其病因與過食肥甘厚味、飲酒過度、久臥久坐、情志失調等有關。所以,中醫應對脂肪肝的不二法門便是通過舒肝來保肝,有效進行早期干預。舒肝保肝就是要通過藥物的治療調理,讓肝髒恢復其正常的疏洩功能,因為一旦肝失疏洩,會導致脾失健運,濕熱內蘊,氣機不暢,痺阻肝髒脈絡而成為脂肪肝的病因病機。在舒肝保肝的同時,配合理氣活血。專家表示,舒肝保肝可以破氣止痛,除滿化滯,調理氣機可以止痛降逆,和胃止嘔,導滯去積,有效預防脂肪肝,使肝髒陰陽平衡,使人體的消化系統更健康。

  超過同類50%的降脂產品,你還會選擇誰?

  憑借治療及預防各種脂肪肝於一體的獨體效果,肝黃金被不少人視為“救肝健肝”的珍品,但在眾多專家們眼中,他們對肝黃金的認可,不僅僅是因為肝黃金獲得國家兩項專利的“生物洗肝”康復方式。更重要的是肝黃金短短幾年間在全國乃至世界各地脂肪肝人群中所取得的驚人的效果。世界權威肝病組織曾對肝黃金進行過研究分析,發現肝黃金之所以對肝病患者有如此神奇的療效,與其藥物成份都是准確針對各種類型的肝病分不開,專家發現,在肝黃金成份中有一種叫澤瀉的名貴中藥成份,脂溶性部份對實驗性高膽固醇血症家兔有明顯的降膽固醇作用和抗動脈粥樣硬化作用。專家在實驗中發現,單單澤瀉這一成份藥物就能超過同類藥物降脂50%的功效,加上其保肝護肝效果及肝黃金中硒化卡拉膠解毒、調節免疫和防止肝纖維化的功效,可以說肝黃金是脂肪肝患者的唯一選擇!!!

  全國免費咨詢熱線:4006-307-120

  官方網站:http://www.twgbw.com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