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問答 >> 肝硬化問答 >> 肝硬化還能活多久,怎麼治

肝硬化還能活多久,怎麼治

肝硬化還能活多久,怎麼治

男 | 42歲

健康咨詢描述: 肝硬化還能活多久,怎麼治療好,中醫治療後,現在精神狀態很好,不過還沒痊愈,肝硬化能治療好嗎?曾經的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中醫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肝硬化還能活多久,怎麼治療好,

醫生回復建議:

      早期肝硬化康復的幾率就比較大。否則的話,如果患者耽誤了病情,患者就會出現以一系列嚴重的症狀,如出血傾向及貧血,明顯的消化道症狀、全身症狀,內分泌失調症狀等,嚴重的影響患者的正常生活,有些甚至是威脅到患者生命健康。
        肝硬化患者,肝髒只要沒有徹底的萎縮,肝髒還沒有呈“葡萄粒”狀就有治愈的希望!西醫對肝硬化的治療只能控制,不能治本!中醫治療肝硬化是最好的!
        指導意見:
        用含中藥五味子和硒麥芽的體恆健牌養肝片來養肝護肝,修復肝損傷,來改善肝功能,有利於預防肝腹水的發生;中藥五味子其主要有修復受損肝組織,排除肝髒積毒,增強肝髒免疫力作用。硒是強抗氧化劑,補硒可提高體內“含硒酶”活性,全面提高人體抗氧化能力,及時清除有害自由基,保護肝髒,促進肝功能恢復,防止肝纖維化,預防肝癌的發生,緩解肝硬化患者的痛苦,對肝硬化患者的病情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