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問答 >> 肝硬化問答 >> 治療肝硬化具體應該怎麼做

治療肝硬化具體應該怎麼做

治療肝硬化具體應該怎麼做

男 | 15歲

健康咨詢描述: 治療肝硬化具體應該怎麼做,誰能為我解答一下呢:

想得到的幫助: 治療肝硬化具體應該怎麼做

醫生回復建議:

      病情分析:要想早期更好的治療肝硬化,首先要查找出肝硬化的病因,然後根據早期肝硬化的病因進行治療,如酒精性肝硬化及藥物性肝炎,應中止飲酒及禁用肝損作用的藥物。這是屬於早期肝硬化的治療方法之一。
      指導意見:肝硬化治療,要想徹底治療肝硬化不再復發,必須使肝髒變軟,對肝硬化西藥沒有什麼特效藥,應用西藥治表不治本只會加重肝髒的負擔,現在肝硬化最好用中藥治療,通過中藥活血化淤和提高自身免疫力的方法進行治療,能夠促使壞死的肝細胞和纖維化的肝組織迅速吸收,你可試試體恆健養肝片,養肝片可以分解已增生的纖維組織,改善肝內血液循環、阻止肝細胞壞死。可使脾髒縮小肝纖維化、另一方面減輕患者的疼痛感,改善身體所出現的乏力、肝區不適、脹痛等,具有無毒副作用、安全可靠、不會加重肝髒的負擔等優勢,患者值得考慮。是患者進行治療的最佳選擇。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