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問答 >> 脂肪肝問答 >> 我為什麼會得酒精肝啊

我為什麼會得酒精肝啊

我為什麼會得酒精肝啊

男 | 33歲

健康咨詢描述: 最近查出了酒精肝,天啊,我平時都不怎麼喝酒的,怎麼會這樣呢?話說酒精肝嚴不嚴重啊?能治好麼?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無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為什麼會得酒精肝啊

醫生回復建議:

      【病情分析】
      您好,導致酒精肝的因素有很多,而把多種酒混合喝的習慣是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因素。此外長期大量喝酒、空腹飲酒、愛喝高度酒也都容易導致酒精性脂肪肝。
      另外,人體維持健康需要40多種營養,米、面的主要成分是碳水化合物,我們胃的空間是有限的。如果吃了過多的米飯,沒有相應的運動去轉化它,不能馬上消化的米飯被我們36度多得體溫發酵後變成酒精,酒精通過血液直接進入肝髒,所以不喝酒的人也會得酒精肝。
      【指導意見】
      對於早期酒精肝患者來說,如果能夠采取及時有效的治療,病情康復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不知道您的酒精肝現在處於一個什麼樣的階段,建議采取及時有效的治療。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點上方按鈕,與我直接進行交流。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