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大三陽經驗知識 >> 大三陽肝功能正常生下健康的寶寶嗎

大三陽肝功能正常生下健康的寶寶嗎

概 述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決你的問題。對於你的問題,大三陽肝功能正常的患者能否生下正常的寶寶?答案是肯定的,患有大三陽的父母,也能夠生下正常的孩子。現實生活中也有不少這樣的案例,寶寶的媽媽有大三陽,但是寶寶生下來卻非常健康。所以媽媽不用太過擔心,只要做到一些該注意的事項,想要一個正常的寶寶,是非常容易的,現在我把我的經驗分享給你。

大三陽肝功能正常生下健康的寶寶嗎

步驟/方法:

1第一,媽媽在生寶寶之前一定要注射乙肝疫苗和免疫球蛋白。一般生孩子之前,媽媽注射了乙肝疫苗和免疫球蛋白,孩子90%以上不會有乙肝,所以媽媽去醫院生產的時候要跟醫生說明情況。

第1步

2第二,寶寶生下來以後,馬上注射乙肝疫苗。寶寶在患有大三陽的媽媽肚子裡十個月以後,寶寶自己的體內自然會有免疫性,但還沒有形成真正的抗體,這是個比較危險的時期,所以要及時給寶寶注射乙肝疫苗。

3第三,注意隔離寶寶的衛生用具。很多情況下,大家公用餐具也是沒有多大影響的,但具體情況也不好說,要因個人的身體狀況而定,所以還是要注意這個問題,做到萬無一失,這樣媽媽的心裡也比較踏實。

注意事項:

媽媽患有大三陽,不要太過焦慮,想必你聽了我的分析以後,自己心裡也有所了解,所以你只要做到了這些,基本上就沒問題了,所以,懷著愉悅的心情迎接健康寶寶的到來吧。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