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大三陽經驗知識 >> 孕婦有大三陽,該怎麼辦

孕婦有大三陽,該怎麼辦

概 述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決你的問題。你的這種情況,我身邊也有。媽媽有大三陽,但是孩子生下來很健康,丈夫也很健康。所以你不用太過於焦慮,用一個愉悅輕松的心情去迎接孩子的到來。你也知道,得了大三陽,是不能完全恢復的,大三陽是慢性病。但如果你多加注意,多加調理,是不會影響正常壽命的,不僅不用過於擔心孩子,也不用過於擔心自己,現在我把我的經驗分享給你。

步驟/方法:

1第一,生孩子之前媽媽要注射乙肝疫苗。一般只要在孩子出生之前,媽媽注射了乙肝疫苗,寶寶生下來以後基本上不會被傳染,很大幾率不會,所以媽媽在生孩子之前要向醫生說明情況。

第1步

2第二,寶寶生下來馬上也注射乙肝疫苗。寶寶生下來以後馬上注射乙肝疫苗,不久之後就會在寶寶身體裡面產生抗體,這樣不僅生下來的時候不會被傳染,以後的生活中被傳染的幾率也會降低。

第2步

3第三,生活用要把媽媽的衛生用具和寶寶的分開。這個部分雖然不是特別重要,但情況的嚴重性也因人而異,所以媽媽還是注意著點比較好,尤其是注意把孩子的碗筷分開,這樣心裡更踏實。

注意事項:

媽媽不用過於焦慮,只要你注意了我上面的建議,孩子以後是不會染上肝病的,但是你要按時去給孩子打乙肝疫苗,畢竟孩子以後會有在校的集體生活,這樣才能萬無一失。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