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大三陽經驗知識 >> 乙肝大三陽的具體症狀

乙肝大三陽的具體症狀

概 述

生孩子的時候,由於要查血液,才發現我的嫂子是有大三陽的,我們一家人都比較的害怕,因為我們都是在一起生活的,恐怕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傳染了大三陽,所以問問醫生大三陽都是有什麼症狀,醫生給具體講述了一下。

乙肝大三陽的具體症狀

步驟/方法:

1一般有大三陽症狀的病人,臉上會發黃發黑的,並且還有些人會出現肝掌,蜘蛛痣,甚至,有些男性會有乳房變大的女性特征。

2一般得了大三陽的人,都會精神不好,每天都會覺得乏力,覺得不干活也勞累,並且還會表現出臉色黃,眼珠黃,尿黃的現象。

3有些患者,會表現出厭食,尤其是看到油膩的食物的時候,會更厲害,甚至會嘔吐和腹瀉的。

4大三陽的患者,還可能會出現牙龈出血,一刷牙都會出血,並且還會有為腸道出血的現象,表現出血便。

5還有相當一部分的大三陽患者,是沒有什麼症狀的,因為他們的肝功能是正常的,所以就可能不會有什麼症狀。

注意事項:

如果家人有大三陽的患者,建議家人都去做一個乙肝五項檢查,並注射免疫球蛋白,以免傳染。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