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大三陽經驗知識 >> 大三陽不能吃什麼

大三陽不能吃什麼

概 述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決你的問題哦。大三陽患者尤其要注意的就是飲食。醫學上沒有治療乙肝的特效藥,但是通過生活上的調理來治好乙肝的情況卻數不勝數,所以你要引起重視。我身邊就有這樣的情況,她本來是大三陽,也是情況比較嚴重的那種,後來她遵從醫生的建議,生活上調理的好了,就轉成了小三陽,現在我把我的經驗分享給你,希望能幫到你。

步驟/方法:

1第一,嚴禁喝酒:喝酒會給肝髒增加負擔,長期飲酒或大量飲酒會對肝髒造成損害,使肝細胞發生變性和壞死。乙肝患者本身肝已有病變,再飲酒等於是雪上加霜,可以使病情加速向肝硬化的方向發展。

第1步

2第二,少吃加工食品和零食。也許你不知道,其實那些罐裝,瓶裝的飲料,還有常見的零食中往往加入防腐劑,對肝髒或多或少都有毒性。長期吃這些東西必然會給肝髒造成負擔而加重病情。

第2步

3第三,不要亂吃藥物補品。是藥三分毒,如今市面上的藥,很多都對肝有傷害,肝病患者一定要在醫生的正確指導下,合理用藥。現實生活中有的人亂吃藥,導致失去生育能力的都有,希望你多多注意。

注意事項:

除了飲食方面,還需要注意的就是你的鍛煉了,要養成良好的鍛煉習慣,長久地堅持鍛煉,必定會增強你的體質,增強你的抵抗力,對你的身體是非常有好處的。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