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大三陽經驗知識 >> 大三陽的傳播途徑

大三陽的傳播途徑

概 述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多加認識關於大三陽的日常傳播途徑,可以幫助我們日常多加預防疾病的發生。下面,讓我們一起通過本篇文章來詳細了解一下關於傳播途徑的介紹。

步驟/方法:

1疾病的傳播方式有很多種,大多數疾病可以通過液體傳播,大三陽也不例外哦。陽患者的唾液、膽汁和乳汁可以使皮膚黏膜受傷的人感染上大三陽,因此要避免液體傳播。

2乙肝大三陽患者在進行性生活時會傳播乙肝大三陽,因為乙肝大三陽患者的精液裡會含有乙肝病毒,所以,為了他人健康著想,進行性生活時要用安全套。

3患有大三陽的孕婦,很容易讓胎兒感染上乙肝大三陽,因為孕婦攜有乙肝病毒,通過產道對新生兒垂直傳播;還有孕婦在妊娠期發生肝炎,也會感染給胎兒。

注意事項:

我們在生活中要多加注意預防,這樣才能切斷大三陽的傳染途徑。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