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大三陽經驗知識 >> 大三陽的傳播途徑有哪些

大三陽的傳播途徑有哪些

概 述

現在肝病在目前來說是危害很大一種疾病,死亡率也是很高的,導致人們出現“聞肝生驚”,大三陽也是屬於乙肝裡面的一種,那麼大三陽傳播的途徑會有哪些呢?

大三陽的傳播途徑有哪些

步驟/方法:

1很多疾病都是通過液體傳播的,那麼大三陽也是一樣的,有些皮膚黏膜出現有受傷的人接觸了乙肝大三陽患者的唾液、膽汁和乳汁就很有可能會出現被感染的情況,所以需要避免液體傳播。

2也有一些患有乙肝大三的患者的精液裡面會含有乙肝病毒,這樣通過和其他人進行親密接觸,進行性生活都會可以傳播乙肝大三陽,因此提倡乙肝大三陽患者在進行性行為時,為了他人的健康安全,需要采用安全套進行。

3孕婦帶毒者通過產道對新生兒垂直傳播;妊娠期發生肝炎的孕婦對胎兒的感染等。

第3步

注意事項:

要注意對大三陽患者的一些防御工作,避免親密接觸乙肝患者。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