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大三陽經驗知識 >> 大三陽吃什麼食物好

大三陽吃什麼食物好

概 述

姐姐已經畢業3年了。畢業後就去了東莞工作,留在東莞兩年了。有一陣子,姐姐身體不是很好,老是吃不下東西,還會覺得煩躁。精神狀態也很差。後來姐姐突然間發燒了,去醫院檢查治療,醫生發現姐姐染上了大三陽。大三陽是肝病的,我們很擔心。但是醫生說這是可以通過藥物來保守治療和通過飲食來改善病情的。

大三陽吃什麼食物好

步驟/方法:

1雞蛋含有氨基酸、蛋白質、維生素、無機鹽、故可幫助肝細胞修復、提高免疫力。蛋黃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這對維護肝細胞的正常功能,保持其代謝活性都有重要作用,且可幫助肝炎康復。所以有大三陽的人可以多吃雞蛋。

第1步

2鴨子是性寒涼有滋陰功效的食物,而肝炎者一般陰虛內熱,所以雪梨炖全鴨是乙肝患者的食療佳方。有記載說乙肝患者不應該吃雞,因為雞肉是性熱食物,吃了反而不利於病情的恢復和好轉。

第2步

3堅果類食品。如核桃仁、西瓜子仁、開心果、腰果仁及松子仁,都含有優質蛋白質、礦物質以及大量不飽和脂肪酸。溶解大量維生素E,可抗氧化,使肝髒恢復正常的生理狀態,促進肝細胞再生。

第3步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