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谷丙轉氨酶經驗知識 >> 體檢查出,谷丙轉氨酶100谷,草酸0.35,r-怎麼辦

體檢查出,谷丙轉氨酶100谷,草酸0.35,r-怎麼辦

概 述

我今年27歲,身體一直很好的。因為平時總是參加一些體育鍛煉,所以也很少生病的,就連感冒也很少得。前幾天單位組織的體檢,今天剛剛拿到結果。結果上面顯示我的谷丙轉氨酶為100,谷草酸轉氨酶0.35,r-谷氨酰轉肽酶是105,讓同事看了一下,他說可能是得了肝炎。我聽後非常擔心,聽說肝炎是治不好的。現在要怎麼辦好呢?要吃什麼藥?

體檢查出,谷丙轉氨酶100谷,草酸0.35,r-怎麼辦

步驟/方法:

1你的谷草轉氨酶0.35是在正常的范圍之內,而谷丙轉氨酶和r-谷氨酰轉肽酶是有些偏高了,考慮是有肝髒方面的損傷。也是由於多種原因引起的,最好去醫院做一下詳細的檢查來確診。

2肝功能出現異常,除了肝髒方面的病變之外,還有可能是因為休息不好,經常熬夜或是服用某些藥物導致的,喝酒也會影響肝髒的檢查結果。所以要從多方面進行考慮,建議你不要擔心,先檢查一下為好。

第2步

3如果身體沒有其它異常的話,可以再做時間再去檢查。這段時間要多注意休息,避免熬夜或勞累過度,更不宜飲酒或是服用某些藥物等。如果在服藥期間,建議你去咨詢醫生為好,看是否能暫停。

注意事項:

飲食也要注意清淡,可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和其它高蛋白食物。如牛奶、雞蛋、豆制品等。不要吃辛辣或是有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的過鹹或過油。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