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谷丙轉氨酶經驗知識 >> 谷丙轉氨酶114怎麼辦

谷丙轉氨酶114怎麼辦

概 述

我今年38歲,平時身體一直不錯,除了有時候會感冒或者發燒之外幾乎沒得過其他什麼疾病,可是今年上半年開始有時候覺得惡心吃不下東西,有時候還會干嘔,食欲下降了一些,人也比以前消瘦了,臉色不正常,發黃還有點黑,在我們那的衛生院檢查說是有輕微的肝炎,開了藥正吃著,前幾天去做復查的時候檢查了肝功能,可是谷丙轉氨酶那一項比較高有114,這該怎麼辦?

谷丙轉氨酶114怎麼辦

步驟/方法:

1引起谷丙轉氨酶增高的原因有很多,比較常見的是因為肝髒細胞被病毒感染出現炎症引起的,還有一些人是因為平時的生活習慣以及飲食習慣引起的,近期內如果服用了有刺激性的藥物也會引起轉氨酶增高。

第1步

2肝炎在生活中是很常見的一種傳染疾病,這種病的傳染率很高,但是很容易控制治療,只要患者平時注意調理,並且加強鍛煉提高身體免疫力很容易就可以治愈,不需要有太大的心理負擔不然會影響病情恢復。

3谷丙轉氨酶114的確是比正常值高出了很多,最好還是去當地的正規醫院或者是在肝病方面比較權威的專科醫院檢查看看,如果沒有身體其他方面的病變都可以治療,可以服用藥物控制轉氨酶不再升高。

注意事項:

平時一定要注意多休息,不能經常熬夜吸煙喝酒,飲食方面也要注意多吃清淡點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感冒發燒了都會對肝功能有所影響一定要及時治療。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