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肝功能經驗知識 >> 肝癌手術後吃什麼好呢

肝癌手術後吃什麼好呢

概 述

肝病也是目前嚴重威脅人們身體健康的疾病之一,在我身邊就有一位鄰居大姐不幸得了肝癌,手術後養在家裡。由於子女在外打工,在家沒人在照顧她。我看著怪可憐的,就經常給她做點吃的送過去。對於肝癌患者來說,術後要想恢復的好,飲食十分重要。

肝癌手術後吃什麼好呢

步驟/方法:

1供合理充足的營養,幫助提高病人的免疫力和抵抗力。我早平時照顧大媽的時候送的食物注重富含蛋白質,這樣能防止大媽的白蛋白減少。像瘦肉、蛋類、豆類、奶類都是富含蛋白質的等食物。

2我還經常給大媽買一些蔬菜水果過去,主要是以維生素A、C、E、K這些的,這些維生素具有輔助抗腫瘤作用,買胡蘿卜、菜花、蘋果、猕猴桃這些,都能有效的預防。

3平時使用菌類,含真菌類菇類的食,例如香菇、金針菇等。含有抗癌作用微量元素,也可以多吃點。

注意事項:

上述是我的經驗,希望能在現實生活中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