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肝功能經驗知識 >> 肝功能異常怎麼辦

肝功能異常怎麼辦

概 述

領導因為工作應酬多經常加班到很晚,最近出現了惡心、嘔吐、不愛吃飯等症狀,到醫院檢查,發現是得了肝部疾病,通過醫生的治療,現已經好轉。 今天讓我來為大家分享肝功能異常怎麼治療。

步驟/方法:

1少吃一些動物的內髒,不要食用高膽固醇的食物,如動物內髒和雞皮等食物。還有刺激的食物也要少吃。如辣椒、胡椒、咖喱等

第1步

2如果胃黏膜出現水腫、小腸絨毛有變粗和變短的症狀、膽汁分泌失調等,喝一些清肝明目茶,對肝髒都是一種保護。

第2步

3采用中醫針灸治療,建議到正規的中醫院進行治療,針灸能打通人體的血脈,緩解肝氣滯止的症狀。

4可以吃一些保肝、護肝的中藥治療,要積極治療,如果治療的不及時會轉發成其它肝部疾病或出現病變反映。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