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肝硬化經驗知識 >> 早期肝硬化能活幾年

早期肝硬化能活幾年

概 述

就在前不久我的一個朋友被查出來,是得了肝硬化的病症,以前朋友就一直有肝炎疾病的症狀。是一種病毒型肝炎,屬於慢性的的情況,所以治療了好長時間。可是病情是特別的頑固啊,經常會出現復發狀況,時間長了患者的肝髒就越來越差勁,最終就導致了肝硬化疾病的出現,現在朋友的身體也非常的虛弱,人越來越瘦。那麼請問早期的肝硬化還能活幾年呢?

早期肝硬化能活幾年

步驟/方法:

1很多肝硬化疾病的患者,對得了這個病之後能活多久有疑問,這個問題其實是非常的疑惑啊。其實患者只要及時進行正規治療,在治療上面能嚴格的按照醫囑來進行的話,及早的控制住其病情,那麼是可以長時間活下去的。

第1步

2當然,具體情況還是看患者個人的病情,比如患者在各方面做得好不好。即便是在晚期的患者,如果能夠積極的采取各種措施進行正規治療,並且能夠做好日常的預防的話,還是可以延長與維持生命的。

3患者應該盡可能的保持心情的愉快,精神方面能開朗一些,這樣是對病情的恢復有很大的幫助的。這種疾病目前是沒有根治的方法的,所以此病的治療是一個長期治療的過程,患者要有足夠的耐心哈。

注意事項:

溫馨提示:患者不可以飲酒與抽煙,不要喝咖啡、濃茶這些有刺激的飲料。還有某些魚類對肝髒的副作用大,比如像青花魚、沙丁魚、以及金槍魚等等,這些魚類一定要避免食用。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