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肝硬化經驗知識 >> 得了肝硬化需要怎麼進行治療

得了肝硬化需要怎麼進行治療

概 述

爺爺的身體這段時間一直都比較差,因為經常現在一點食欲也沒有,並且現在還經常能感覺到肝髒的部位疼痛的厲害,同時臉色這段時間發黃的也特別的厲害,於是趕緊做了身體的檢查結果說是得了肝硬化。

得了肝硬化需要怎麼進行治療

步驟/方法:

1肝硬化可以進行靜脈輸液的支持治療。 對於肝硬化這種疾病現在在臨床上多采用靜脈輸液的方法,這種靜脈輸液的支持治療一般是需要在液體中可加入維生素C、胰島素、氯化鉀等。注意維持水、電解質、酸鹼平衡。

2肝硬化可以口服口服降低門脈壓力的藥物進行治療。 對於肝硬化除了可以進行靜脈輸液,還可以進行藥物治療,尤其是服用口服降低門脈壓力的藥物例如心得安、硝酸酯類以及鈣通道阻滯劑。

3肝硬化並且脾功能亢進的情況需要重點治療。 肝硬化並且出現了脾功能亢進的情況需要服用藥物進行治療,尤其是要服用升白細胞和血小板的藥物如利血生、鲨肝醇等。

注意事項:

肝硬化疾病需要及時發現及時治療,尤其是帶有並發症的肝硬化需要全面及時治療,通過各個方面配合治療實現盡早的康復。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