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甲肝經驗知識 >> 甲肝怎麼避免傳染

甲肝怎麼避免傳染

概 述

我老姑是名環衛工人,她的工作就是在戶外清掃道路,每天早出晚歸非常的辛苦,聽說她得病了,我昨天晚上就去她家看望她,她說她頭些天感覺渾身沒有力氣,惡心,肝的部位有些不舒服,剛開始以為得的是感冒,吃了兩天藥也不見好,就去了醫院做檢查,醫生的結論是得了甲肝,我們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怎麼會得甲肝呢?還有就是甲肝怎麼避免傳染?

步驟/方法:

1甲肝的傳染性挺強的,通過糞便、口等傳播途徑都是可以傳染的,得了甲肝後,病人輕者會出現渾身沒力氣、惡心、嘔吐等症狀,嚴重的時候都容易導致人死亡,所以一旦確診就要積極的治療,與家人隔離。

第1步

2如果有人感染了甲肝,那麼他們就會成為最危險的傳染源,他們的尿、便、嘔吐物裡的甲肝病毒,就會污染周圍,水、食物、物體等。手接觸過的東西,比如門把手、車的扶手、公用電話、握手都會傳染給健康人的。

第2步

3這是一種“人傳人”的傳染,病人一方面要積極治療,注意與家人和外人的隔離,做好消毒處理避免傳染他人,正常人也要積極的鍛煉身體,加強運動,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這樣才能增強身體的抵抗能力和免疫能力。

注意事項:

現在我國醫療水平不斷的發展,在提高,得了甲肝病人和家人不要太過擔心,早發現早治療就好,甲肝是能夠徹底治愈的,預防肝病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