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甲肝經驗知識 >> 老年甲肝病吃點什麼藥呢

老年甲肝病吃點什麼藥呢

概 述

我爺爺今年快七十了,平時身體一直都挺好,沒有什麼亂七八糟的老年病,隔三差五的總是跟老同事老朋友一起去附近旅游釣魚。前幾個月開始我們就發現他的食欲有點下降,有時候還會惡心干嘔,也都沒多想。可是很長時間過去了這種症狀還是沒有減輕,而且人也明顯比以前瘦了一些,所以前幾天就帶他去醫院檢查了,醫生說是他得了甲肝,老年人得了甲肝應該吃什麼藥呢?

老年甲肝病吃點什麼藥呢

步驟/方法:

1甲肝在生活中是很常見的一種病,主要是通過血液以及飲食傳播的,得了甲肝的患者一般不需要住院,可以在家調理治療,需要吃些保肝護肝,清熱解毒以及消炎抗感染的藥物治療,最好是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

第1步

2老年人身體免疫系統以及抗病能力都會有所下降,平時除了服用藥物治療之外也要積極參加運動,鍛煉身體提高免疫力,還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戒煙戒酒,否則對病情的恢復有很大的影響。

3甲肝屬於肝炎的一種,一般只要病毒不損害肝髒的正常功能對身體沒什麼傷害,也有很多的肝炎患者沒有吃藥通過日常的調理就可以自愈的,得了肝炎以後最好是每隔半年檢查一次肝功能情況。

注意事項:

平時一定要飲食清淡,不能過度勞累勞逸結合,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能吃太多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一旦感冒發燒一定要及時治療。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