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小三陽經驗知識 >> 乙肝小三陽轉陰的偏方

乙肝小三陽轉陰的偏方

概 述

一般情況下乙肝小三陽的病症都比較的輕,主要表現是四肢無力、頭暈目眩、食欲下降、小腹腫脹、尿液發黃,因此很多人就認為乙肝小三陽並不重視。這種做法是錯誤的,因為它會導致肝髒發生病變,嚴重的會產生肝硬化或者肝癌,同時還會產生很多的並發症,最重要的是它有很強的傳染性,會給家人的健康帶來嚴重的威脅。一旦發現患有小三陽就要及時的治療。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些治療小三陽的偏方。

乙肝小三陽轉陰的偏方

步驟/方法:

1方法一:首先准備曬干的滿天星2兩左右、野生的鲫魚一條,然後把他們和適量的水一起放在鍋用小火熬成湯,最後把湯平均分成2分,每天早晚各喝一份。另外在熬湯的時候要注意千萬不要放鹽。

2方法二:首先准備豆漿250毫升左右,山藥1兩左右,然後把它們一起放入鍋中煮熟就可以了。如果患者喜歡喝的甜一點,也可以在它們煮好後放入適量的糖。另外這個方法需要患者每天早晚各服用1次。

3方法三:首先准備刪精30克左右,當歸20克左右,柴胡、別甲、丹參、五味子、赤芍、連召、甘草、五靈脂各15克左右,公鴨湯適量,然後它們一起放在砂鍋中煎好就可以了。另外在煮鴨湯時一定不要放作料。

第3步

注意事項:

乙肝小三陽患者在平時一定要注意飲食清淡,不要太勞累,保持心情愉悅。另外如果患者的病情比較的嚴重還是要及時的去正規的醫院接受檢查和治療。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