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小三陽經驗知識 >> 夏季乙肝病人如何促進身心健康

夏季乙肝病人如何促進身心健康

概 述

其實我也是一個乙肝小三陽患者,雖然得了這個病曾經很傷心。但是後來在家裡人的鼓勵下,我很快的調整自己生活狀態。積極的調理身體,現在身體也很健康。下面把一些有關的方法分享給大家。

步驟/方法:

1補充維生素:很多乙肝病人因為疾病的原因,肝髒都會受到損害的。而我們及時的補充維生素C,因為維生素可以幫助促進肝髒的健康。因此從食物裡面攝取維生素的效果是最好的。每天堅持吃一些水果,可以搾果汁或者是直接切片食用。通過補充維生素C,可以保護皮膚。對於肝髒也好。這樣我們的精神面貌就會更好了。

2放松心情;記得剛開始我查出來疾病,知道這個病很難治好。所以總是郁郁寡歡,吃不下飯,總是熬夜。有時候還會喝酒。結果弄得肝功能異常了。醫生告訴我只要穩定病情就跟健康人一樣的。於是我開始調整心態。聽聽音樂或者看看電影。適當的體育鍛煉,幫助自己恢復好心情。現在我的心態很樂觀。每次檢查都很穩定。所以保持良好的心態對於治療也很重要的。

注意事項:

發現自己有肝髒位置疼痛,就要馬上到醫院去進行治療。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