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小三陽經驗知識 >> 小三陽可以轉陰嗎

小三陽可以轉陰嗎

概 述

“小三陽”是屬於慢性乙型肝炎患者或者是乙肝病毒的攜帶者體內乙肝病毒的免疫學指標。在我國,越來越多的人患有大小三羊,小三陽占有的比例也是比較高的。肝病已經嚴重的威脅到了人民的健康。越來越多的人擔心自己是否會得病。現在有很多患者都會問,小三陽可以轉陰嗎?可以康復嗎?這些問題啊,現在我來給大家簡單的分析一下吧,大家可以來看看哦!

小三陽可以轉陰嗎

步驟/方法:

1專家證明,小三陽是可以轉陰的哦!一般來說,它轉陰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表面抗原轉陰,這種轉陰是是通過治療或者自身的免疫清除能力吧,把身體上的毒素,病毒都徹徹底底的給清理干淨,這種就是屬於是表面抗原轉陰!如果您是屬於這種轉陰的話,那麼恭喜您是痊愈了哦!

第1步

2小三陽轉陰的情況還有另外一種,他被稱為是HBV-DNA轉陰,它是屬於一種抗病毒治療,要判斷它是否痊愈就是運用HBV-DNA技術來檢測是否轉陰,但是這種小三陽轉陰並不屬於是真正的痊愈,要想完全痊愈,是要使小三陽可以達到表面抗原轉陰的,所以這一方面還是比較困難,復雜的,希望您及時治療,及早恢復健康哦。

3根據調查,我國患有小三陽的人非常多!大約是占乙肝總人數的30%,雖然小三陽是可以轉陰的,但是還是比較困難的哦,幾率也不高呢。所以平時一定要注意檢查肝功,不要盲目相信一些不正規的治療方案,主要是看您的肝功能是否正常,只要是正常的,目前來說,大部分都是不推薦治療的呢!

注意事項:

要定期檢查,生活要有規律,早睡早起,不要熬夜。不要抽煙喝酒!多吃蔬菜,雞蛋,瘦肉,魚等,還要多喝牛奶,多吃水果,不要吃油膩,少吃煎炸的食物,心態要平和,不要忽冷忽熱,要開開信心的哦,還有一點就是不要隨便吃藥啊,要聽醫生的。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