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小三陽經驗知識 >> 得了乙肝小三陽怎麼辦

得了乙肝小三陽怎麼辦

概 述

最近我食欲很不好,吃什麼都沒有胃口。全身乏力、厭油膩食物、惡心、肝區有點隱隱疼痛,臉色較黃。肝髒伴有壓痛、叩擊痛。如果上夜班,這些症狀更加嚴重。後來去醫院檢查驗血,醫生說我是小三陽。後來結合各方面治療有所改善,下面我就來分享經驗吧

步驟/方法:

1我自得病以來每天都堅持鍛煉和保證充足的睡眠。因為充足的睡眠、合理營養、規律生活,每天堅持早操,勞逸結合對患者的病情恢復真的很重要哦。

第1步

2我們乙肝患者要注意平時少吃油膩煎炸之品,因為肝病患者多吃油膩煎炸等高脂肪食物,可引起消化功能減弱,易致吸收不良性脂肪瀉,所以我們要格外注意哦。

3本來我們得了小三陽身體就沒以前那麼結實了,所以平時最主要是注意營養全面豐富且均衡化,在飲食上保證優質蛋白、多元維生素、微量元素及礦物質的補充,這樣對肝髒及肝硬化病情都是極為有益的。

注意事項:

1.一定要及早治療,這樣才能恢復的更快 2.治療肝病要到專業權威的治療醫院接受治療,科學有效的治療才能幫助患者更好更快的恢復健康。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