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小三陽經驗知識 >> 小三陽的治療方法

小三陽的治療方法

概 述

小三陽是一種常見的肝部疾病,多發於中年人,由於長期飲酒或經常吃油膩的食物等都可以引發小三陽疾病。在我實習的期間就會經常看到許多肝病病人來醫院就醫,這種病是要靠養的。保持有規律的生活習慣最重要。 下面我來為大家分享小三陽的治療方法。

小三陽的治療方法

步驟/方法:

1小三陽病人可以先抽血檢查肝功能六項,然後再通過輸液的形式積極采取抗病毒治療,這種方法見效比較快。

2飲食方面可以喝點百合粥。把百合洗淨切碎,同大米煮粥,經常吃可以抑制肝病的發生或緩解肝病的發展速度。

第2步

3病人雖然確定為小三陽,如果肝功輕度異常的話,可以服用保肝、護肝的降酶藥物治療。

4小三陽病人一定要戒酒、飲酒會損害肝髒對食物的吸收,乙醇能造成身體肝細胞的損害,會加重病情。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