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乙肝?

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乙肝?

概 述

我以前有個朋友得了肝病中的乙肝,他患上這個症狀後,對什麼事情都沒有信心,精神狀態也沒有病前那麼好了,總認為自己得了不治之症一樣,他去過很多醫院檢查過,最終他的病情得到好轉,下面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乙肝?

步驟/方法:

1乙肝有可能是因為急性的肝炎疾病導致的,所以發現患上肝炎後要及時治療,可以適量吃一些優質高蛋白的食物,適當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2乙肝可以采用導向抗病毒治療:應用現代的醫學生物技術,將有效抗病毒藥物、生物活性多肽因子、毒素蛋白等。將治療藥物運送到靶器官或靶細胞,以達到治療目的的一種治療方法。

3可以治療乙肝的藥物有:干擾素與核苷類,如,阿德福韋酯、博路定、恩替卡韋、拉米夫定等這些藥物具體要用哪一種必須聽醫生建議和指導。

注意事項:

乙肝患者要禁忌亂用藥物,因為很多種藥物會造成肝髒或腎髒的代謝。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