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堅持治療乙肝會好嗎

堅持治療乙肝會好嗎

概 述

我今年20歲了,3年前發現自己患有乙肝,乙肝這個病好像比較難治愈,而且是不是傳染性比較強呢,我都不敢告訴身邊的朋友我患有乙肝,我害怕他們因為我患有乙肝就不再與我交往,會刻意的疏遠我,但是我也怕把他們給感染了,還有我的親人會不會感染乙肝疾病啊?患了乙肝應該怎麼進行治療呢,有沒有什麼有效的藥物,長期堅持乙肝能夠治好嗎?

堅持治療乙肝會好嗎

步驟/方法:

1您好,很高興回答您這個問題。乙肝在中國的發病率比較高,是一種很常見的病,首先在心理上不要太有負擔,乙肝目前來說還沒有特別有效的藥可以完全治愈,治療乙肝是一個長期的過程。

第1步

2乙肝患者在不發病的情況下,還是最好不要依賴藥物治療,我們所說的是藥三分毒嘛,所以不發病的情況下最好采用食療、休息來慢慢的調理身體比較好,乙肝治療需要長期堅持互利肝髒。

3乙肝患者在平時是不能夠飲酒,不能夠吃辛辣的食物的,酒精的主要成分是乙醇,乙醇是通過肝髒來消化和轉化的,對肝的傷害特別大,所以乙肝患者不要酗酒,否則肝硬化風險會大大的增加。

注意事項:

乙肝患者另外需要注意的一個點是,要好好的休息,晚上11點到1點是肝排毒的時間,這個時間要好好的保持睡眠狀態,肝髒能把毒素排出來,從而淨化肝髒。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