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乙肝病毒抗原正常值是多少

乙肝病毒抗原正常值是多少

概 述

我想找一份工作,不得不先去做體檢,有一個健康證,這樣子的話就容易找到工作,但是這次去體檢的時候有很多都看不懂,我出來了之後,比如說乙肝病毒抗原,有顯示多少多少的,然後我的是呈陽性,其他的就什麼都看不懂了,總之,醫生沒有特別的跟我說什麼,我想應該我沒有什麼病才對,只是心裡面還是有些狐疑,有擔心的地方,乙肝病毒抗原正常值是多少呢?

乙肝病毒抗原正常值是多少

步驟/方法:

1一般來說,乙肝病毒抗原正常值大於0.18ng/ml,那麼表示患者體內有乙肝病毒抗原,並且乙肝表面抗原呈現陽性,這樣的話,那麼這個人是正常的,對乙肝病毒具有免疫力,說明這是好事。如果低於這個數值並且呈現陰性,那麼就有問題了,可能是感染了乙肝病毒了。

第1步

2另外乙肝病毒抗原正常值,還有其他的表示方法,除了ng/ml外,還有S/CO以及S/N,當檢查報告中顯示大於1S/CO或者大於2.1S/N,那麼表示患者有抗病毒的免疫力,這種情況下,如果在外面吃東西什麼的問題不大,不太會被感染到乙肝。

3不過患者如果有乙肝病毒抗體不代表可以免疫其他的病毒,比如說甲肝病毒什麼的,所以在外面吃東西,生活方面都還是應該要注意預防,如果沒有種這種醫療的可以打一針疫苗來增強抗體,這是一種非常好的預防方式。

注意事項:

如果在體檢過程中發現乙肝病毒抗原正常值,在運營商相關的范圍內,那麼就沒有問題,但是如果不在這個范圍內,那麼就要引起警惕了,如果結果呈陽性,那麼還是健康的,如果是陰性的話,那麼可能已受感染,應該盡早的進行治療。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