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乙肝大三陽能治好嗎

乙肝大三陽能治好嗎

概 述

您好,我今年35歲了,10年前在一次體檢中,我發現自己是乙肝大三陽病毒攜帶者,對於乙肝,我內心其實還是比較害怕的,我知道乙肝的傳播性比較強,我害怕傳給我的小孩和我的愛人,我一直都在想辦法治好它,但是都沒有什麼顯著的效果,所以,我想了解乙肝大三陽到底能不能夠完全治愈啊,可以采取什麼樣的治療方式完全治愈呢?

乙肝大三陽能治好嗎

步驟/方法:

1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哦。乙肝大三陽是指乙肝病毒的攜帶者,和乙肝患者還是有區別的哦,攜帶者不意味著會引發乙肝疾病,所以,在不發病的情況下,不需要進行藥物治療的。

第1步

2而且目前情況來說,還沒有特效藥可以治愈乙肝疾病,因為乙肝病毒非常頑強,很容易就復發,所以很難完全治愈,只能通過平時的調理和飲食上來減少乙肝疾病的發病率,所以,乙肝的治療是一個長期的過程。

3乙肝大三陽患者要注意平時的飲食,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和冷凍的食物,不要熬夜,要早點休息,每天要保持8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尤其是晚上11點到1點,要保持熟睡狀態的哦。

注意事項:

所以,乙肝大三陽患者在沒有發病的時候不要進行藥物治療,藥物治療本身就對身體有一定程度的傷害,所以還是不要依賴藥物治療的好,可以通過長期的調理來保護肝髒。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