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乙肝的症狀

乙肝的症狀

概 述

乙肝是分為很多種的,那麼乙肝的症狀也是隨著分類有所不同。下面講給大家介紹一下關於我們乙肝患者的症狀。希望可以幫助到乙肝患者。

乙肝的症狀

步驟/方法:

1我之前文章有說過急性乙肝的分類,分為急性黃疸型和急性無黃疸型。乙肝患者中的黃疸型通常的症狀會比較強烈一點,諸如:低熱、乏力、食欲減退、惡心、嘔吐、厭油、腹脹、肝區疼痛、尿黃如茶水樣等症狀。還有一種是急性無黃疸型它的這幾種症狀表現的就比較輕只有通過正規的化驗才能檢測出。例如:輕度乏力、納差、惡心等不適。

2慢性乙型肝炎的症狀的分類就比較多了,有3中。第一種是輕度的乙肝,症狀主要有:乏力、頭暈、食欲有所減退、厭油、尿黃、肝區不適、睡眠欠佳等症狀。中度的就是比輕度的重,比重度的輕的症狀,居於中間。重度的就會出現:乏力、納差、腹脹、尿黃、便溏等。

3重型肝炎:極度乏力,嚴重消化道症狀,神經、精神症狀(嗜睡、性格改變、煩躁不安、昏迷等)

注意事項:

肝炎患者日常飲食應該注意一些。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