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脂肪肝經驗知識 >> 小孩中度脂肪肝如何治療

小孩中度脂肪肝如何治療

概 述

真是讓我犯愁我家弟弟兒子15歲了。體重130斤。一直胃疼都好幾天了天了,不願意吃飯,身體特別的虛弱。前幾天姑姑結婚在宴席上那種猛吃簡直是大肚王,還有這幾天晚上小便黃,今天家裡人陪他去醫院檢查是中度脂肪肝,這也不知道怎麼好了。但是回來後多喝了點水,尿就不黃了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情況。後來找醫生咨詢了詳細的情況,在飲食方面有所改善。病情也沒有那麼嚴重了。

小孩中度脂肪肝如何治療

步驟/方法:

1孩子小,只知道好吃就多吃。不知道選擇和控制,那兒童脂肪肝應該合理調整飲食,每天要加強體育鍛煉。父母要在意孩子的飲食習慣,可以喝牛奶,多吃魚類,豆制品等富含蛋白質的食物,不要吃油膩食品,膨化食品等。

第1步

2脂肪肝大多數都是良性的,一般情況下是不要緊的,也不要太過緊張給孩子帶來壓力。平時的話建議家長最好再多注意觀察孩子一段時間是比較好的,盡量先不用藥物治療,飲食控制住,就差不多半年的樣子就會痊愈。

第2步

3平時要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脂肪肝還要注意低鹽低脂飲食,不要太隨意,要考慮好自己的身體。做一個好的榜樣,不要每天大魚大肉的,清淡的食物最利於健康,各種維生素和營養物質。

注意事項:

必須從生活習慣上進行,脂肪肝的人要多運動,多吃低糖低脂的食物,減少脂肪的攝入。對於油膩的食物,特別是甜的水果,應該有意識的少吃。孩子對吃沒有選擇的概念家長應該在生活中多多指引和教導。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