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脂肪肝經驗知識 >> 輕度脂肪肝的飲食注意?

輕度脂肪肝的飲食注意?

概 述

公公喜歡吃口味腫的實物,尤其是喜歡吃鹹的,炖菜有時候放好幾勺醬油,也喜歡吃好多高脂的食物,除了早上以外,中午和晚上都會飲酒一到兩茶碗,前幾天忽然肚子不舒服,去醫院檢查說是輕度的脂肪肝,除了藥物外,醫生還給了一些飲食上的小注意。

輕度脂肪肝的飲食注意?

步驟/方法:

1最好要戒酒,要不發展下去會變成重度的脂肪肝或是酒精肝,嚴重影響身體健康。

第1步

2不要吃太油膩的實物,少吃鹽、肥肉,多吃新鮮的蔬菜瓜果,多吃大米、小米等谷類,另外還要少吃糖,這些東西吃多了都會導致脂肪肝病情的加劇。

3不要吃得太飽,尤其是晚上,控制好體重,可以適當的做運動,晚飯後可以去散散步,每餐過後都盡量站起來活動一會,不要一吃晚飯就一直坐著或是躺下,容易增加體重囤積脂肪,對身體健康造成很大危害。

第3步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