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脂肪肝經驗知識 >> 脂肪肝的症狀

脂肪肝的症狀

概 述

大約有一個多星期了,我總是感覺惡心,有時候看見一些不想吃的食物還嘔吐,我還以為自己懷孕了,測試了一下不是,老公陪我去市裡的醫院檢查了一下,醫生說我得了脂肪肝。

步驟/方法:

1惡心與嘔吐是臨床的常見症狀。惡心常為嘔吐的前驅感覺,但也可單獨出現,主要表現為上腹部的特殊不適感,常伴有頭暈、流涎、脈搏緩慢、血壓降低等症狀。嘔吐是指將胃內容物或一部分小腸內容物,通過食道逆流入口腔的一種復雜的反射動作。

2肝膽胃系統疾病常伴有惡心、欲嘔或嘔吐的症狀,如急性肝炎、慢性肝炎 (乙型、甲型等)、肝硬化、急慢性胃炎等。脂肪肝若伴有肝功能損害,可伴惡心欲嘔、厭油、上腹脹等肝系症狀。

第2步

3若出現食欲不振、乏力、厭油、腹脹、肝區隱痛等,排除了感冒、急性胃炎以及其他肝病,均應懷疑患有脂肪肝的可能。

注意事項:

早期脂肪肝可以通過飲食進行調理,避免疾病的惡化。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