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脂肪肝經驗知識 >> 預防脂肪肝吃什麼好?

預防脂肪肝吃什麼好?

概 述

現在我的老公得上了脂肪肝了,早就告訴他讓他減肥的,也不聽,還喝酒,現在好了,就查出得上了這個病了,現在已經在控制飲食了,醫生還告訴我平時吃些什麼對這個病好的。現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預防脂肪肝吃什麼好?

步驟/方法:

1我每天早上會泡點燕麥給老公吃,因為這個裡面有豐富的亞油酸和豐富的皂甙素,有降低血清膽固酸、甘油三脂的作用,是非常的好的。

2平時我也會每天讓他吃一點海帶,因為海事也是有豐富的牛磺酸,這樣就可降低血及膽汁中的膽固醇,能抑制膽固醇的吸收,還能促進排洩。

3平時我們家是少不了大蒜的,因為大蒜也是非常的對身體有益的。它能減少血中膽固醇,這樣就阻止血栓形成,也有助於增加高密度脂蛋白含量。

4胡蘿卜也是非常好的蔬菜,裡面含有豐富的胡蘿卜素和多種營養素,也是有降低血脂的作用的,還能促進腎上腺素的合成,起到降血壓,降血脂的功效。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