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脂肪肝經驗知識 >> 怎麼改善脂肪肝?

怎麼改善脂肪肝?

概 述

我一直是比較的愛喝酒的,最近就是有一點的惡心,食欲也不太好的,去了醫院做了一個檢查,才知道,我是得上了脂肪肝了,醫生說,這個病是可以通過良好的生活習慣改善的。下面就把我的經驗來分享給大家。

怎麼改善脂肪肝?

步驟/方法:

1平時對於藥物的選擇要注意。因為有數十種藥物是與脂肪肝有關的,像四環素、乙酰水楊素、糖皮質類固醇、合成雌激素、硝苯地平藥物及降脂藥等,都可以導致脂肪在肝內積聚的,平時要注意選擇。

2減肥。平時要注意保持體重,不要營養過剩,如果長期攝入過多的動物性脂肪、蛋白質,會讓肝部脂肪增多的。所以要胖的人要適當的減肥。

3平時也要少吃肥肉和油炸類的食品,要合理的安排飲食,多吃些的清淡的食物。還要限制膽固醇的攝入量,像是動物內髒、蛋黃等最好要避免食用。

4脂肪肝患者是絕對不能再喝酒了,酒精是損害肝髒的第一殺手。一定要戒掉。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