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谷丙轉氨酶經驗知識 >> 谷草和谷丙轉氨酶都高要住院治療嗎

谷草和谷丙轉氨酶都高要住院治療嗎

概 述

我在一次輸血中被感染了乙肝,到現在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了。一直在做治療,中間肝功能正常了一段時間,但後來沒過多久,就開始變得不正常了。現在每天都在吃藥,想趕快的治好。但是不僅沒有好轉,這兩天還感覺腹部疼的更加嚴重了。昨天去醫院復查時,發現谷草和谷丙轉氨酶都特別的高,都在300左右。谷草和谷丙轉氨酶都高要住院治療嗎?

谷草和谷丙轉氨酶都高要住院治療嗎

步驟/方法:

1你是由於乙肝而導致的兩項轉氨酶升高,而且都達到了300左右,建議你還是住院治療幾天為好。如果實在不想住院的話,也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用一些藥物來進行治療,看看效果如何。

2你有乙肝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了,建議你最好去當地的大型醫院進行檢查,並做相應的治療。因為大醫院畢業醫療水平較高一些,乙肝如長期得不到控制的話,會有發展為肝硬化的可能。

3乙肝目前還是不能完全根治的,但只要堅持用藥,進行科學的治療,還是可以得到控制的。平時的飲食也要多注意,一定要清淡為主,不要吃辛辣或是過於油膩性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

第3步

注意事項:

平時還可以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如牛奶、瘦肉、雞蛋、豆制品等。並要多注意休息,避免長時間的熬夜,也不要做過累的勞動。並要保持放松的心情。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