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百科 >> 肝病案例 >> 演員徐婷患淋巴癌病逝!盤點那些因患肝病去世的八大明星

演員徐婷患淋巴癌病逝!盤點那些因患肝病去世的八大明星

  “26歲女演員徐婷病逝”成為近日網友熱議的話題之一。據媒體報道,90後女演員徐婷因患癌症與9月7日離世,年僅26歲。徐婷曾出演過《老爸回家》《把愛帶回家》等多部影視劇。在今年7月份徐婷曾在微博中公開了自己的病情,沒想到到9月初徐婷就離世,讓人扼腕歎息。

  通過這樣的方式認識徐婷,我們除了扼腕歎息之外,也對疾病的殘酷感到震驚。眾所周知,生命是寶貴的,每個人都應該珍惜自己的生命,可是近幾年在娛樂圈,一個又一個明星因肝癌而去世,不但讓我們慨歎生命何其脆弱,同時,更加讓我們惋惜和懷念!那麼這些明星都有誰呢?

  羅文——香港巨星,終年52歲

  2002年10月18日,香港著名藝人羅文病逝,終年52歲。患肝癌的羅文是在一深夜因血壓和血糖過低,呼吸困難而被送入醫院的。羅文曾在1983年被評為“香港十大傑出青年”。

  傅彪——著名演員,終年42歲

  深受全國廣大觀眾喜愛的著名演員傅彪,因患肝癌,經搶救無效,於2005年8月30日9時35分,在北京武警總醫院去世。

  沈殿霞——著名演員、主持人,終年62歲

  素有“肥姐”之稱的沈殿霞因為肝癌,而於2008年2月19日去世,享年62歲。

演員徐婷患<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nrzl/zlzhonglei/'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nrzl/zlzhonglei/' target='_blank'>淋巴癌</a>病逝!盤點那些因患<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nrgbpd/'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nrgbpd/' target='_blank'>肝病</a>去世的八大明星

  陳鳴志——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家,享年65歲

  2011年4月11日4時30分,著名相聲名家陳鳴志在天津去世,享年65歲。陳鳴志,1946年生於天津,1953年拜相聲名家於寶林為師,經常上演的節目有《大娶親》《吃月餅》《吃元宵》等,表演風格熱烈灑脫,剛柔相濟,享譽京津,被相聲界尊稱為“陳九爺”。陳鳴志病逝的消息傳出後,京津各地的相聲演員郭德綱、徐德亮、張伯鑫、趙津生、何德利等以及其忠實聽眾紛紛悼念。

  張新芳——著名曲劇皇後,享年79歲

  流傳甚廣的經典劇目《陳三兩》、《秦香蓮》以其高亢嘹亮、豪放有力、韻味深厚的唱腔和鮮明的人物造型給人們留下了深刻印象。但如今,演唱者——“曲劇皇後”張新芳卻如一縷蘭香飄然離去,永遠地離開了她一生摯愛的舞台,2006年8月1日下午14時,因患肝癌醫治無效在河南鄭州辭世,享年七十九歲。

  丹尼絲·波裡諾·奎恩——美國著名影星終年46歲

  屢次獲獎的HBO系列劇集《黑道家族》中飾演黑幫老大的妻子的演員丹尼絲·波裡諾因肝癌,於2010年11月2日去世,享年46歲。

  安鈞璨——台灣男歌手、演員,可米小子前成員

  2015年6月1日凌晨,安鈞璨因肝癌病逝逝世,年僅32歲。

  高津住男——日本老牌男演員享年74歲

  高津住男1936年出生在日本德島市,1957年憑借《純愛物語》出道影壇,隨後出演包括《暗殺》、《西部的太陽》等數部影視作品。2010年7月31日凌晨1點20分,因肝癌,高津住男在其東京家中病逝,享年74歲。

  無數的事實擺在眼前,肝病不可拖,拖下去就有患上肝癌的風險。而等到肝癌在去治療就很晚了。因此,保護我們的肝髒,要從源頭抓起!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