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護理 >> 日常保健 >> 乙肝病毒攜帶者平時適合做什麼運動

乙肝病毒攜帶者平時適合做什麼運動

  肝病專家表示,乙肝病毒攜帶者可以適當的進行太極,慢跑,爬山,散步等運動,但是要適量,千萬不能做激烈的運動,否則就會加大肝髒的累贅,導致病症惡化。

  1、散步:散步具有打消疲勞、放松、平靜、蘇醒頭腦的效果,乙肝病毒攜帶者散步的時候步子要邁大一點,胳膊甩開,全身運動,才干調節全身各器官的功效。

乙肝病毒攜帶者平時適合做什麼運動

  2、爬山:爬山既屬於有氧運動,又有力量練習的成分,乙肝病毒攜帶者的運動量和運動強度可以根據自己的體力、身材素質進行調節,經常參加爬山錘煉能進步人體的免疫力。

  3、打太極:打太極可以促使血氣運行順暢,還能改良各關節的柔韌度。

  4、慢跑:慢跑能加強呼吸功效,使肺活量增長,還能增進全身新陳代謝,加快毒素排出體外。慢跑時全身肌肉要放松,呼吸要深長,緩慢而有節奏。

乙肝病毒攜帶者平時適合做什麼運動

  了解乙肝病毒攜帶者平時適合做什麼運動之後,乙肝病毒攜帶者要了解適當的運動可以有效調節患者的病症,還可以加強患者的免疫力,但是過度的運動,會加大肝髒累贅導致病症惡化,乙肝病毒攜帶者想要康復,除了要做好保健工作外,還需要到醫院積極接受醫治。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