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部疾病 >> 肝腹水 >> 肝硬化肝腹水多嚴重

肝硬化肝腹水多嚴重

  肝硬化肝腹水多嚴重:肝硬化肝腹水危險嗎?肝硬化肝腹水可以治療嗎?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了解一下肝硬化腹水以及肝硬化腹水的危險性:

  肝硬化肝腹水肝硬化和肝腹水是兩個不同的概念,肝硬化患者不一定會患有肝腹水,不過肝腹水最常見的病因是肝硬化,特別是酒精性肝硬化。其他肝原性病因包括慢性肝炎,尚無肝硬化的重型酒精性肝炎和肝靜脈阻塞(budd-chiari綜合征) 門靜脈血栓形成時除非同時存在肝功、肝髒能損害,否則也不會發生腹水。

  肝硬化肝腹水危險嗎一般情況下來說肝硬化患者出現肝腹水的現象,不過一旦出現肝腹水的現象,那麼就說明肝硬化已經非常嚴重了,相當危險了,如果這個時候再不及時的積極治療,很可能就會危及到生命。

  肝硬化肝腹水多嚴重:治療肝硬化肝腹水一定要到正規的大醫院,要做全面的正規的科學檢查,做到及早檢查,及時就醫,個性化、專業的治療。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