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部疾病 >> 肝硬化 >> 關於肝硬化 >> 患上肝硬化腹水能治好嗎

患上肝硬化腹水能治好嗎

肝硬化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很嚴重的疾病,很多患者認為是不能治愈的疾病,導致放棄治療,其實往往不治療這種疾病,就會出現病情加重,肝硬化腹水就是肝硬化後期較為嚴重的一種疾病,我們要在盲目了,要戰勝困難,不管多難治療的疾病只要我們有信心就可以治愈。

1、肝硬化腹水能治好嗎關鍵在於看能否治療及時,和治療的方法是否得當,目前,肝硬化腹水的治療是主要是保養為主,控制病情的發展,在進一步的治療肝硬化腹水,保持肝功能的正常。肝硬化腹水的病因治療:根據早期肝硬化的病因針對治療,改善肝功能。酒精性肝病和藥物性肝病,應停止飲酒和停用中毒的藥物。

2、肝硬化腹水藥物治療:根據病情的需要補充對中維生素,護肝的藥物激活細胞,在體內轉變成多種核苷酸米合成蛋白質,用中藥大意活血化淤、理氣功效。但是大多數肝硬化患者盲目的使用藥物,會使身體藥物代謝負荷增強,對患者的身體有損害,所以,患者不能過多的盲目的使用藥物。

3、肝硬化腹水的飲食治療:肝硬化患者合理的飲食,各種營養的吸收,對肝硬化患者有幫助,穩定病情,減輕體內蛋白質分解,促進肝髒蛋白質合成。對患者有幫助。改善肝功能和抗肝纖維化:中西藥結合治療,避免肝細胞的損耗,維護患者肝髒功能。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們不愛惜自己的生命誰會珍惜那,針對肝硬化腹水雖然是肝髒疾病的嚴重時期,但是我們不能放棄治療,只要我們有信心就可以之間康復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堅持,趕快治療。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