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急性肝炎不能吃什麼

急性肝炎不能吃什麼

概 述

我前不久突然的腹部疼,一陣一陣的,有時候疼的我不想說話,也不想工作,只能是在桌子上爬著或者是在床上躺著不起來,沒辦法我就去藥店裡拿了點藥吃,可是還是不管用,我就以為我食物中毒了,可是去醫院裡一檢查,醫生說我得了急性肝炎,要趕緊的接受治療,我很害怕,就拿了很多的藥物,那麼急性肝炎患者不能吃什麼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急性肝炎不能吃什麼

步驟/方法:

1首先,急性肝炎患者不要吃海鮮,因為海鮮富含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質,患者在飲食上一定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了,患者千萬要記得忌口,也不要隨便的亂吃,吃錯了食物就會更加的刺激肝部了。

第1步

2其次,急性肝炎患者在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保養好自己的肝髒,否則都會經常的疼痛的,那麼發展肝疼之後,一定要及時去醫院檢查一下,好好的接受醫生的治療,好好的聽取醫生的建議。

3最後,急性肝炎患者的飲食一定要以清淡的食物為主了,多多吃點米粥,南瓜粥這些食物是可以消化吸收的,而且不會增加胃部的負擔,有利於腸胃的恢復,而且還會增加身體的免疫力。

注意事項:

急性肝炎患者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飲食,不要吃辣椒,做飯時千萬不要太辣了,不要吃放辣椒,大蒜的食物,以清淡為主,也不要吃太油膩的大魚大肉了。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