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部疾病 >> 脂肪肝 >> 脂肪肝治療 >> 小土豆大功效 經常食用助肝髒“減肥”

小土豆大功效 經常食用助肝髒“減肥”

脂肪肝的常用療法有哪些?患上脂肪肝你知道該怎麼辦嗎?你又了解脂肪肝的治療嗎?外科專家稱:只有身體好,才能有其他的追求。那麼,小土豆大功效 經常食用助肝髒“減肥” 下面咱們一起解答吧。

要說當代慢性病中最普遍的是什麼疾病,恐怕脂肪肝是少不了的。預防脂肪肝我們采取的很多措施,但效果都不佳,這讓我們對治療失去了信心。別擔心,今天小編給大家說個真實的病例,這位患者就是通過這個方法治好脂肪肝的。

小土豆大功效 經常食用助肝髒“減肥”

在說土豆的神奇作用前,小編先給大家說個有趣的故事,看完這個小故事後,你也會知道土豆的功效可真不少:

克裡斯沃伊特是華盛頓州土豆委員會執行干事,家鄉盛產土豆。他不滿美國政府在一項營養計劃中對土豆的公然歧視(美國農業部的一個項目,向孕婦和低齡兒童母親提供食物券,但食物券不能購買白土豆,原因是“美國人土豆吃得夠多了”)。

於是,沃伊特堅持60天只吃土豆。每天20個,他總共吃掉大約181公斤土豆。60天計劃結束後,沃伊特的身體狀況良好,體重從89公斤減至80公斤,總膽固醇也減少超過三分之一,偏高的血壓也降了很多,最重要的是以前的脂肪肝居然神奇的好了,這讓他欣喜不已……

沃伊特吃了60天土豆,體重減輕了9公斤。很多人都認為,土豆含有澱粉,吃多了會發胖。專家為您解開誤區:土豆是蔬菜中熱量最高的一種,因為其中含有澱粉。

但是,它的含水量高達76%以上,真正的澱粉含量不到20%,其中還含有能夠產生飽腹感的“膳食纖維”,所以用它們來代替主食具有減肥效果。那為什麼土豆還被許多人看成令人發胖的食品呢?

其原因是人們烹調不當,炸薯條、炸薯片吃多了會使人發胖,因為土豆吸油能力很強,令人發胖的不是土豆本身,而是它吸收的油脂。

土豆是我們最常見的便宜蔬菜,看了美國的這則健康趣聞,我們再把目光投向小土豆,深入了解一下它神奇的保健功效,如此平民化的蔬菜,卻能給健康帶來大益處,我們不用像沃伊特那樣天天吃,但是經常吃,就能擁有健康身體,何樂而不為呢?

此外,吃土豆減肥,應適當減少主食的攝入量。最好將土豆當做主食吃,減少其他主食量,每次吃1個中等大小的土豆就行。

以上就是關於小土豆大功效 經常食用助肝髒“減肥”給出的相關介紹,相信我們的脂肪肝患者已經有所明白了,由於脂肪肝的治療難度大,因此不能大意,關鍵是對脂肪肝要有積極配合的態度,同時保持好心情,同時生活中脂肪肝的預防工作也必不可少。通過以上的介紹,大家對小土豆大功效 經常食用助肝髒“減肥”應該有所了解,最後祝患者早日康復。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