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問答 >> 肝硬化問答 >> 我要死了。專家請來啊。

我要死了。專家請來啊。

我要死了。專家請來啊。

男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前段時間感覺惡心想吐,而且好像有大便似得拉不出來,還怕冷,低燒。後來燒退了,吃了幾天胃藥,貌似好轉了點,可是這是第5天了,又發現右邊肝部位置好像腫了似得,就是覺得裡面有東西,但是不疼。而且我家是東北,可能有點怕冷?反正穿同樣的衣服就是感覺自己冷。現在發燒37.2度,一直低燒,沒有高燒過
最近這兩天,經常發燒,渾身乏力,頭暈,食欲不振。肝部好像難受但不疼,就想腫了一樣在那裡。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吃過胃藥,青霉素,清開靈,VC銀翹片。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求求您了。

醫生回復建議:

      病情分析:
      您好
      根據您的症狀描述,存在畏寒發熱,便秘,乏力,頭暈,食欲不振等,目前不足以診斷,但是應該也不會向您想得那麼嚴重。
      指導意見:
      建議
      首先請您放松心情
      到醫院就診先行以下檢查
      1:血常規
      2:腹部B超,肝炎病毒及肝功能檢查
      3:Tsh,T3,T4檢查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