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肝硬化經驗知識 >> 肝硬化腹水能治愈嗎

肝硬化腹水能治愈嗎

概 述

我有一個閨蜜,我們一直以來都很好,也經常一起出去逛街,或者聚一下,她今年二十六歲了,前年剛剛結婚,是一個典型的女強人,一直都在打拼自己的事業,看她都很少好好休息一下,也常常因為加班沒有在飯點的時候吃飯,所以飲食經常沒有規律,她說她這幾天感覺很沒有精神,身體也很不舒服,就請假去了醫院檢查了一下,檢查後醫生說她是肝硬化腹水,肝硬化腹水要怎麼治療呢,能治愈嗎?

肝硬化腹水能治愈嗎

步驟/方法:

1肝硬化是一種比較常見的患者,是一種慢性的肝病,可能是由於肝炎演變而來的,而肝硬化腹水是屬於肝硬化其中的一種症狀,可能是由於人體營養方面問題,人體循環有障礙以及酒精中毒等原因導致。

第1步

2肝硬化腹水是肝髒疾病的後期臨床表現,患者同時還會出現腹脹,惡心嘔吐,乏力,貧血,臉色不好等等這些症狀,患者如果及時治療,是可以治愈的,但是一定不能拖延病情,導致病情更加嚴重。

3患者可以使用中醫方法進行治療,平時堅持服用一些中草藥方,比如可以用茯苓,澤瀉,白術,芍藥,車前子,枳殼,澤蘭,丹參,葶苈子,桃仁等等這些藥物一起服用。也可以使用一般治療的方法。

注意事項:

患者要注意平時多休息,平時要注意預防,不能喝酒,飲食要有規律,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辛辣性的食物不能吃,另外,鈉的攝入量也要注意控制。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