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肝硬化經驗知識 >> 得布加氏綜合症一定會肝硬化嗎

得布加氏綜合症一定會肝硬化嗎

概 述

朋友的孩子這段時間出現了特別不好的症狀,就在最近的這段時間我這朋友的孩子出現了厭食惡心的情況,並且這段時間身體是越來越消瘦,結果後來慢慢演變肚子是變得越來越大,並且能清晰的看到上面的青筋,孩子也是感到越來越疼痛難忍,這段時間肚子脹的是越來越大了,不得不去醫院做檢查,結果被檢查出是得了一種叫布加氏綜合症的疾病,他們都說這種病長此下去會導致肝硬化,這種疾病到底有什麼樣的臨床表現?

得布加氏綜合症一定會肝硬化嗎

步驟/方法:

1布加氏綜合征是因為肝髒的病變產生,所以布加氏綜合症是會引起肝硬化的對於急性的布加氏綜合症患者來說多為肝靜脈完全阻塞而引起,阻塞病變多為血栓形成,起病急驟,突發上腹部脹痛,伴惡心、嘔吐、腹脹、腹瀉,酷似暴發型肝炎。

2對於急性和亞急性布加氏綜合症肝硬化的症狀並不明顯,主要是腹腔的表現症狀比較明顯對於亞急性布加氏綜合征來說多為肝靜脈和下腔靜脈同時或相繼受累,黃疸和肝脾腫大僅見於1/3的病人,且多為輕或中度。

3慢性布加氏綜合症肝硬化的表現是最為明顯的,對於慢性布加氏綜合征來說病程可長達數年以上,多見於隔膜型阻塞的病人,多見於隔膜型阻塞的病人,病情多較輕,但多有引人注目的體征,如胸腹壁粗大的蜿蜒的怒張靜脈。

第3步

注意事項:

布加氏綜合征這是一種很嚴重的肝髒的疾病,對於患兒來說一旦出現病情就趕緊需要住院進行治療,可以先進行內科的疏導治療,緊接著進行相關的手術和介入治療。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