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輕松面對乙肝

輕松面對乙肝

概 述

盡管現實生活中乙肝是受到歧視的一種病,但我想說的是,只要肝功能正常的話,乙肝是不會傳染的。我有一些乙肝的養生方法希望分享給大家,讓大家做參考!

輕松面對乙肝

步驟/方法:

1得了乙肝的病人,飲食要盡量清淡,多吃一些菌類的和易消化的東西,蘑菇,茶樹菇,香菇,木耳這些都是比較好的選擇,還有就是多吃水果,香蕉幫助腸胃排毒,西紅柿補充維生素C,等等,最主要還是你喜歡的東西。

第1步

2要保持愉快的心情,疾病是打不倒人的,有煩惱可以找朋友或是網友聊聊,現在百度貼吧也有了乙肝吧這個群了,如果你覺得你是不幸的那個人,那你可以去看看還有比你更不幸的人。好好過好現在的每一天最重要!

第2步

3任何人都想擁有健康的身體,我們也不例外,我們能做的不是抱怨,而是想盡一切方法來對付它,有了付出肯定會有收獲的!

注意事項:

定期到醫院去做檢查,如果肝功能不正常就要去做抗病毒治療,切記諱疾忌醫!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